Java转型大数据开发技能

很多做程序猿都知道,对于技术方面,擅长大家一直提倡的是精一门,再横向发展,多学一点总不是坏事。

什么意思呢?

就是我们当前工作用到的那一门技术一定要学好、学精、学深,然后可以拓展其他相关的技术栈。

如此多的技术,怎么学得过来呢?

我觉得以你自己的岗位为主,其他为辅,关于自己工作相关的技术,花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研究得更深入,其他领域的可以了解和关注,等到需要用到或者感兴趣的时候,在深入学习即可。

那作为 Java 开发,除了 Java 还可以学什么?

大数据可能是一个不错的方向。    

一、转型大数据需要哪些技能?

    技术层面来说,如果你初步掌握Java编程,转型大数据都是非常轻松的具有天然的优势。

    Java编程是大数据开发的基础,Java编程是必备技能;

    大数据使用的Hadoop(在分布式服务器集群上存储海量数据并运行分布式分析应用的一种方法)需要Java基础, 所以有很多搞Java的都在往这hadoop大数据方向转。

   转载请注明


《Java转型大数据开发技能》 by chen guoji under cc_by_name licensed
 上一篇
Java面试中最高频的那20%知识点! Java面试中最高频的那20%知识点!
Java目前已经不仅仅是一门开发语言,而是一整套生态体系。 作为一个Java程序员,既是幸运的,也是不幸的。幸运的是我们有很多轮子可以拿过来用,不幸的是我们有太多的轮子需要学习。 但是,无论是日常工作还是面试问题,也都符合二八原则。即掌握2
2019-03-21
本篇 
Java转型大数据开发技能 Java转型大数据开发技能
很多做程序猿都知道,对于技术方面,擅长大家一直提倡的是精一门,再横向发展,多学一点总不是坏事。 什么意思呢? 就是我们当前工作用到的那一门技术一定要学好、学精、学深,然后可以拓展其他相关的技术栈。 如此多的技术,怎么学得过来呢? 我觉得以你
2019-03-21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