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Server 在线进程分析处理

一、查看目标数据库在线进程,并杀死指定进程

检索当前数据库在线进程

SELECT * FROM sys.sysprocesses WHERE dbid=DB_ID('CRM')

杀掉指定进程

kill spid

二、删除SQL Server在线用户

查询指定用户的当前在线进程

select spid from sysprocesses where loginame='Login_Name';

杀掉指定进程

kill spid      

   转载请注明


《SQL Server 在线进程分析处理》 by chen guoji under cc_by_name licensed
 上一篇
坐车 2 小时,面试 5 分钟,为何面试越来越难? 坐车 2 小时,面试 5 分钟,为何面试越来越难?
高并发编程、分布式框架、Spring等常用框架可以说是现在Java后端求职的必备技能。 每一个技术方向的背后都包含了众多技术细节,以开发一个分布式系统来说,需要分布式存储/数据库/缓存、中间件、RPC、消息系统、分布式一致性处理等多种知识。
2019-10-22
下一篇 
普通二本,毕业三年,北漂之后,我是怎样成为程序猿的 普通二本,毕业三年,北漂之后,我是怎样成为程序猿的
写在前面这一次,我想聊聊我是怎么变成一个程序员的。以时间线为主轴,从大学一直讲到北漂结束。 这不是一篇鸡汤文,这是真实的生活,看完以后甚至会觉得很丧,毕竟,生活一直都不是一个水到渠成的童话故事。 如果你想要看到在这个过程中学到了什么专业技能
2019-09-18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