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 Boot 实战

认识一下Spring Boot

假设让你用Spring开发一个简单的Hello World Web应用程序。你该做什么?我能想到以下的基本需要:
1、用Maven搭建项目,其中有一个包含必要依赖的Maven,最起码要有Spring MVC依赖。
2、一个web.xml文件,其中声明Spring的DispatcherServlet。
3、一个启用了Spring MVC的Spring配置。
4、一个控制器,以响应HTTP请求。
5、一个用于部署应用程序的Web应用服务器,如Tomcat。


   转载请注明


《Spring Boot 实战》 by chen guoji under cc_by_name licensed
 本篇
Spring Boot 实战 Spring Boot 实战
认识一下Spring Boot假设让你用Spring开发一个简单的Hello World Web应用程序。你该做什么?我能想到以下的基本需要: 1、用Maven搭建项目,其中有一个包含必要依赖的Maven,最起码要有Spring MV
2021-03-21
下一篇 
工作中碰上那些给你挖坑或者带你踩坑的猪队友,你会怎么办? 工作中碰上那些给你挖坑或者带你踩坑的猪队友,你会怎么办?
写在前面如果你在工作中碰上那些给你挖坑或者带你踩坑的猪队友,你会怎么办? 正文后台有个老铁就跟我说了这么一件事。 他是产品经理,上周刚加班搞定一个老板很重视的需求,熬了几个夜终于上线了。 这周陆续收到用户反馈,说其中一个功能的历史数据没有了
2021-03-05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