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关于博主

博主是一名Java码农。

虽然还未走上人生巅峰,但是一直保持着一个码农的自我修养。

用一句话概括博主:每天瞎逼忙,还没赚到钱。

但是博主有一颗分享技术的心,我会尽量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分享个人的知识。

博客的宗旨就是分享知识,分享技术,不一定高深,但一定是博主用心写作而成的。

所有人都是从0开始起步,在学习过程中,会遇到各种困难,这个时候如果可以借鉴别人的经验,会让我们省力不少,希望我的博客也能帮助到你。


   转载请注明


《关于》 by chen guoji under cc_by_name licensed
 上一篇
请对比Exception和Error有什么区别? 请对比Exception和Error有什么区别?
面试一般是这样问:运行时异常与一般异常有什么区别? 简单点来讲就是:运行时异常可以不处理,一般异常必须处理。 运行时异常一般是由程序逻辑错误引起的,程序应该从逻辑角度尽可能避免这类异常的发生。面对这种异常不管我们是否愿意,只能自己去
2019-03-23
下一篇 
Java面试中最高频的那20%知识点! Java面试中最高频的那20%知识点!
Java目前已经不仅仅是一门开发语言,而是一整套生态体系。 作为一个Java程序员,既是幸运的,也是不幸的。幸运的是我们有很多轮子可以拿过来用,不幸的是我们有太多的轮子需要学习。 但是,无论是日常工作还是面试问题,也都符合二八原则。即掌握2
2019-03-21
  目录